close

哈哈~第一次寫文就不馬搞

最近甜文看太多 所以來酸鹼中和一下(?

這篇是我出去買東西 突然下雨沒有雨傘的情況下想到的

因為我背上背著超大的包包阿 超級沉重 就想虐一下眼睛(窩操

文筆不足 須待加強的地方 歡迎留言(嘻嘻


警告!

※半空架

※渣文筆

※崩壞角色,不喜可以右上X點下去

 

※正文開始

 

 

在我第一眼看見你的時候,我就知道你是我生命中的太陽。

不過,我知道我的生命裡不配有太陽。

一個沒有過去、沒有未來的人能給你甚麼?

我能做的就是默默守護著你,即使要我一命換一命我也在所不辭。

我這條命歸你了,吳邪-我要用我的命,換你一生天真無邪。

 

"小哥,把手給我!! 我們在不走,眼看著斗室要崩了,快點!! 我拉你!!" 你朝我伸手對著我聲嘶力竭地大吼著,你為我擔心替我緊張我都知道,我很開心能有你的關心。

"你先走,我會跟上你。等你出去之後就一直往出山的方向,不用等我。" 感覺到後面的搖晃,我知道我不能再拖了,讓你先走你才有機會活下去。

"我操!張起靈你他娘的沒有跟上,小爺就去黃泉路上找你!聽到沒有!" 你眼角的眼淚跟著你的警告一起留下來。

"嗯。"我只能給你一抹微笑讓你安心的走

"操!胖子,我們走,等等在山口跟小哥會合!"聽到你們要走了,我再度跳進斗拿起我的刀,朝著洞口爬上去

「砰!」一聲巨響大石頭將我們隔開,我聽到你在外頭大喊,我只能叫你快走,我不希望你在為了我有任何的差池。

 

"我操!這他娘的哪來的石頭,胖子!過來幫忙我們把石頭推開!"這麼大的石頭小哥是出不來的,我們得想辦法弄開這顆石頭。

"吳邪!你快走!我自己會出去的!"聽到石頭後方的聲音,我還是很放不下,斗里的情況太複雜就算是小哥,也不一定可以全身而退。

"天真阿,我們先走吧!我們在這裡小哥也不放心,我們先出去等小哥,阿?聽胖子的,走吧!再不走,我們一個都別想走,準備黃泉路上一起去見閻羅王了!"胖子拉著我的胳膊,我只好咬著牙往外面跑

我們一路跑,跑了整整2個小時,跑到我們都沒力了跌坐在地上大口的呼吸

"胖子,這裡可以了吧!我們在這裡等小哥吧!"我望向正躺在地上大罵的胖子,我們都累了但是小哥還沒出來,我們不能就自己走了

"天真阿,我們先下山吧!小哥出來後,也一定會到山下找我們的!我們去那等,也不用在這邊擔心隨時會被野獸攻擊阿!我們的補給已經不多了。" 胖子面有難色的對我說,我注意到他的衣服上有血,是剛剛石頭掉下來時,帶著其他的小石刮傷了他,看著那流血的程度可見傷口並不小,再拖下去怕是要感染了。

"好吧!我們留個指示給小哥,也不怕他不知道我們去哪。"說完話,我就打開背包拿出裡面的防水布,把大部分的食物及彈藥放在防水布上,包起來壓在石頭下,生了火撿了附近的乾枝堆在小火堆上,看樣子至少可以燒8小時,整理好已經是2小時候的事情了,我看著胖子有點蒼白的臉,朝他走去,他已經有點昏睡了,不趕快離開不行,眼看在不遠就有小城走路1小時內會到就搖醒他,讓他起來準備出發。

"胖子,你還可以吧?前面就是小城了,到那裏就可以休息了,你撐著點!" 我有點擔心他的安危,畢竟那血還在擴散,他的衣服已經濕一大塊了

"你也太小看胖爺我了吧!胖爺我啊,流這點血是不會有事的" 看著胖子還可以鬥嘴應該是沒問題,但到了城裡一定要盡快進醫院,不然就算是3個胖子都是死阿

"我們出發吧,眼見天是要黑了,天黑之前到的了城裡,到了之後我們先去醫院,其他哦再說吧!"留了張紙條,壓在石頭和防水布中間,我們就起身往城裡走。

 

果然,到城裡正好天黑,我和胖子紛紛進了醫院,說是登山時不小心摔倒跌進了山谷裡,胖子的傷比較嚴重,他先進了外科室,而我躺在留觀室吊著點滴,因為有點營養不足護士小姐幫我打了點營養素,她告訴我還好胖子的傷口不大,又在衣服裡面所以沒有什麼感染,不過傷到重要的血管所以血流的比較多,有點貧血需要休息一陣子。

我向她道了謝,有點想睡,也許是因為放鬆的關係,一下子就睡著了,再度醒來時是護士小也要我們辦理住院需要簽名,胖子還在昏睡,我幫他簽了名就被推往兩人的病房。

"真他娘的能睡。"看著胖子,他已經整整睡兩天了,看樣子她真的累壞了

「喀拉─」聽到門開的聲,我原以為是護士進來查房,沒想到眼前出現的是深藍色的連帽外套,背上背著古刀,深邃的眼睛盯著自己的眼睛不放。

"小....小哥!你回來了!" 我連忙跳下床,走上前抱住他。

 

"吳邪,我回來了。" 看著身前的人,我伸出手摸摸他的頭髮,臉靠著他的肩窩,這孰悉的一切,也是這一切給我動力從斗了拚死拚活的爬出來。

"小哥,你還好嗎?" 他伸手摸摸我的臉,溫暖的像太陽曬在我臉上,我喜歡這種感覺,我想要他的一切。

"嗯,我很好。我們出去走走,好嗎?" 摸摸他的臉,我牽著他走出病房,來到附近的公園,看著陽光灑在他臉上,好可愛

"小哥,你怎麼突然帶我出來?" 你勾勾我的手指,朝著我大大的笑著

"因為我想你。" 我也回個微笑給面前的人,他似乎有點看懵了,這讓我更覺得可愛。

"還好你回來了,我好擔心你。" 他把頭靠在我肩膀上,我順手摸摸他的臉

"上來吧!我揹你。" 我蹲在他前面,意識他上來

"诶? 好...好吧" 看著你害羞的臉紅,我感受到回來的價值了

"小哥,我也好想你喔..." 你靠在我肩上,我們穿梭在公園的樹林間,鳥鳴彷彿是在祝福我們,多希望時間能暫停讓我們都停止在這幸福的瞬間。

"吳邪,抱歉。留你一個人那麼久...." 我看著地上的影子,這就是我們幸福的倒影嗎?

"沒關係,我們這樣很幸福。我愛你。" 感覺到你親吻了我的脖子,癢癢的但是很開心

"我也愛你" 說完,我把你放下來轉過身,吻上你的唇,還是這麼溫暖,這麼令人著迷。

 

『看著你很好,我就安心了。』

 

"小哥....小哥..小哥!" 我猛然張開眼睛,映入眼簾的是黑壓壓的天花板,坐起身熟悉的房間、空蕩蕩的雙人床,跟平常一樣

"你幹嘛呢....回來也不陪我久一點.." 我起身走到樓下的神桌前面,點起香,朝牌位深深一鞠躬,並插上香

牌位上刻著「張家弟子起靈」很明顯是吳邪的拓印

"都走那麼久了,還這麼捨不得....走之前也不見你回來看小爺我,現在好啦,人事已分你才在依依不捨.." 我抹去眼角的淚水,跪在牌位前發抖啜泣

「吳邪,別哭了」一陣風吹過我的臉頰,就像是你的手擦去我的淚水安慰著我。

"你他娘的,做什麼事後諸葛....死悶油瓶..." 我望向牌位,彷彿看見你對我笑了一下,我站起身擦去臉上的眼淚,對著你的牌位笑一下

"笨蛋...我知道你要我好好活下去,你看小爺我不是很好嗎?還可以在這裡給你上香" 我伸手摸摸牌位,感覺到的只是冰冷冷的木頭

 

『吳邪,對不起我不能帶你走,只有在這樣你才會天真吳邪的活下去。』

 


喔天啊~~~我成功了!!

從中午點寫道晚上7點,我到底在幹嘛xd

自己寫自己哭是怎樣啦 嗚嗚嗚

 

謝謝大家的收看呦 嘿嘿

 

P.S. 錯字請告訴我xDD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瓶邪
    全站熱搜

    蟑螂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